沦陷

-OOC,慎。

-没啥文笔

-再不写我觉得大家和我都要断片了……



————————————————————————

【五】


宿醉所带来的大脑的眩晕感和身体被折腾后的疲软,让刘烨有了足够的理由一直眯着眼睛,而不用去应对现在让他有些手足无措的情况。


酒真是沾不得啊……

刘烨肠子都快悔青了。

一觉醒来发现自个儿赤身裸体躺在酒店的床上,脑袋压着师哥的手臂,身后隐秘的那处儿明显不太对劲。

在确定自己不是做梦以后,刘烨终于认清了事实————他昨天喝醉酒和胡军睡了。

胡军还没醒,刘烨盯着他的侧脸,眼神颇为复杂。

他其实一点儿也不排斥,如果对象师哥的话。他只是有些懊恼。今后,要以什么样的方式面对胡军?

刘烨不知道。

之前他能装傻,勉勉强强欺骗自己将胡军当成一个兄长,一个师哥,一个朋友,而不去回应他的感情,把自己保护起来,也把胡军保护起来。可是,今后刘烨还能够这样将那份情愫视而不见吗?可能连最基本的躲避他都做不到。

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自己对胡军的感情,只是没想到酒后居然全部显露无疑。

大概是刘烨的目光太灼热,胡军睁开眼,恰好对上了那双忽闪忽闪的眼睛。

那里面的茫然和爱恋那么明显,满得甚至有溢出来的趋势。

刘烨慌忙把眼闭上,装作睡着了的样子,睫毛一颤一颤的。

胡军一睡醒就瞧见了某人偷看他,连装睡都不会。但他最终还是没把刘烨叫醒,只是看着他,描绘他高挺的鼻梁,翘起的猫唇,再到下巴,喉结,身体……

带着一丝侵略性,观赏着属于自己的宝物。

刘烨颇为不自在的动了动,最后还是败下阵来。他也不能在床上睡一辈子不是?

“师哥……”

声音有些喑哑,刚起床所以夹杂着浓浓的鼻音,不知为何听起来竟带了些哭腔。

像是在调整自己,刘烨顿了顿,又说道,“就当没发生过,就当只是一场春梦。这样,对你我都好。”

胡军的目光沉下来,他一把将刘烨的身子板正。

“你这样光着在我被窝里说的话也算数?刘烨,你还想躲?躲着我,躲着自己的心?然后又像之前那样来个不告而别?”

刘烨的眼神飘忽,没看他,却也不知道在看向何处。

他知道,他要完了。他以为他能躲掉,可是事实证明,他高估了自己。他其实很想很想,和师哥在一起。从一开始,就已经沦陷其中,越挣扎就陷得越深。

胡军抱住刘烨,埋在他的肩头,“那时候,我怎么会放你走的。”

“烨子,你别怕,别想那么多,有我呢。”

刘烨突然不想挣扎了。任由自己陷进温暖的怀抱里。

未来,或许刀山火海,布满荆棘。如果躲不掉,不如就此沉沦。至少,还有那个人陪着。

“烨子,我们在一起吧。”

良久,胡军听到一声回应。

他说,“好。”





——————————————————————

感觉有点突兀啊……然而想要快点结束开新坑,所以,就凑合吧。大概还有一章就可以结束了……?

评论(1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将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