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陷

-OOC,慎。

-忘打tag了…删了重发


————————————————————————

【六】

在一起之后,刘烨发现其实除了一点儿小事和之前不一样外,倒也没什么。

比如不用担心每顿该吃什么了,因为胡军会帮他弄好。

比如他更加喜欢懒床了,因为每天晚上都很晚才睡。

比如赖床也不用怕了,因为胡军有车,所以他就不用挤公交了。

比如没有小护士朝他暗送秋波了,因为他天天和胡医生待一起……

刘烨的生活里出现了另外一个人,但他还是很享受这个人的出现的。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以后才有更多的回忆来想念。小心翼翼地甜蜜,才会有更长的时间在一起。

虽然在一起了,可是刘烨还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胡军也知道,可是他劝不了刘烨,他能做到的,只有给予刘烨更多的安全感。


胡军倚在门框,看着刘烨开单子,嘱咐家长要注意些什么,然后又揉了揉小孩的头,安慰道不用打针了,笑容和煦又温暖。

许是窗外阳光太猛烈,使得他整个人都朦朦胧胧罩了一层光。

胡军一想到,这么好的人,只属于他,嘴角就止不住地翘起来。

刘烨一抬头,就瞧见了胡军看着他笑得特狡诈。

“你跑过来了你那儿咋办?”

“就看一下你,看完我就走了。”

“我有什么好看的?”

“你啊,全身上下都好看。”

“走走走走,回你那去。”刘烨脸一红,推着人出去。“不许来了啊,被人看见不好。”

胡军笑着转过身,又说道:“我真走了?”

“走吧你。”

胡军走了,但也没回去,拐了个弯,进了院长办公室。



晚上两人回到家,刘烨一下倒在沙发上,喊道:“累死我了!”

“累啊,晚上就多吃点。”胡军坐在他旁边,揉了揉他的头发。

“嘿嘿,师哥,晚上吃啥。”刘烨抬起头,枕到胡军腿上。

“昨天咱俩包的饺子还剩着呢。”

刘烨咂咂嘴道:“饺子,成!”又想了想,说道:“不行,师哥你晚上得监督着我点,不能让我多吃,记得拉我去散步。”

“咋了你?好端端的。”

“你难道没觉得我最近胖了吗!”刘烨指了指自个的肚子,委屈道:“你看你都把我养胖了,我要是一身肥膘你乐意啊?”

胡军捏了捏刘烨的肚子,“胖了手感好,我挺乐意的。”大概真是胖了,软乎乎的。胡军捏着捏着也就没放。

过了一会儿,刘烨似乎察觉到什么不对。

“师…师哥,你别弄。”

“你不是嫌自个胖了吗,咱运动运动,当减肥了。”



————————————————————

完结……个屁。我又打脸了。

还是很短…

评论(1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将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