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陷

-坑,慎入。

-OOC,慎入。

-剧情俗套,文笔不好,慎入。

-肉再放。

【四】

看着桌上的邀请函,刘烨颇有些纠结。医院院庆,不去的话是不是不太好...但是去了铁定会碰到胡军,再加上最近医院的小护士总会偷偷八卦他俩的事,刘烨内心想着还是窝在家里比较舒服吧。 

正想着,电话响了。刘烨一看,是刘春打来的。

“烨子,干嘛呢?”

“没干啥,在医院。” 

“你们院庆我要去,你也一定要来啊!” 

“不是...你来干啥?”

“你们医院请我的,我来瞅瞅你不成啊,就这么说定了啊!” 

说完就挂了电话。刘烨握着手机,这大春儿,怎么像是要坑自己...想了想,刘烨还是决定去了,一直躲也不是个事儿,况且就算躲了,也还是会碰上,对于胡军每天都能到门口等自己下班的行为,刘烨实在是想不通,他的时间点怎么掐得那么准呢。而且每天逮着他,就说一些酸不拉几的话,偏偏刘烨就受不住这套,每次都闹了个大红脸。

我严肃内敛不苟言笑的师哥啊,三年不见为什么你人设都变了!刘烨每次被调戏以后都想仰天长啸。虽然他每次都提醒自己要坐怀不乱,要不动于心,可是内心的天平却不由自主地偏移,在偏移。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坚定的人,所以只有逃离,不去想不去念。但是他已经没有勇气再来一次了。思念这种东西,从来是愈演愈烈的,三年前能够忍受的,如今却不能忍受了。

就这样吧,刘烨想。当个同事什么的,也挺好的,过段时间他的热情就会减退了,他总要结婚的,他不是说过嘛,结婚生子,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主动权,从来都在他的手上,当年,现在。刘烨不想,到时候他要走了,自己舍不得,所以,还是不要开始的好。

晚上的院庆,在一个啥啥啥酒店举办,刘烨找到那儿可花了好一会功夫。没办法,遇上堵车,他只能从路口自己走进来,但命运就是这么巧,你不信也没办法,就算刘烨已经迟到了,还是在酒店门口碰上胡军了。

“烨子,你来了啊,几号房来着?”

胡军大老远就看见刘烨了,刘烨听到声音,刚刚迈出的脚顿了顿。

“嘿...师哥,真巧啊...我记得好像是520来着...” 

歪着头想了想,刘烨还是有些不确定,刚打算打个电话,电梯就到了,胡军拉过刘烨的手进去,想也没想就按了五楼。

“没错,520。” 

刘烨看着自己被拉住的手,想挣开,但是胡军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卧槽这被看到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刘烨简直欲哭无泪,等到了出电梯的时候才突然觉得,这个房间号怎么有哪里不对... 

最后刘烨趁着胡军不注意把手抽了出来,虽然他俩一起进门的时候他还是察觉到了小护士们眼里冒出来的精光 。

虽然是房间,但是这个房间简直大的离谱,要不然怎么能装进这么多人呢。所以一进去,刘烨就一溜烟跑的没影了,胡军还要应付其他人的敬酒寒暄,一时半会儿也顾不上刘烨。
 
刘烨端了一杯酒,四处溜达着找刘春这个罪魁祸首,没想到找了一圈,连根毛都没有。卧槽这家伙该不会放我鸽子吧...刘烨这么想着,给刘春打了个电话。 

“你哪儿呢?” 

“啊哈哈哈,烨子啊,我有些事走不开,今晚就不去了,玩的开心啊。” 

卧槽这叫什么事!什么是损友,这就是!刘烨简直想把他打一顿。愤恨地将手里的酒喝光以后,刘烨却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啥了,开始百无聊赖地四处闲逛。走着走着就看到胡军了。 胡军身边围了一群人,大家都灌他喝酒,他无奈,连喝了好几杯。不断有女的上前去给他敬酒,刘烨看着看着就有些烦闷。 

刘烨觉得自己这烦闷来的不可思议,但是他就是很不爽。于是他不停地喝酒,胡军喝几杯,他就喝几杯,赌气一般地想要灌醉自己。 

其实从始自终,他就没有放下过。 

反正喝到最后,刘烨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是谁了。 

胡军找到他的时候,就看见他歪在沙发上,睫毛低垂,嘴里喃喃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凑近了些,才听到他在喊师哥。 

“烨子?醒醒,咱们回家好不好?” 

“回家...”刘烨抬眼看了看,看到是胡军,笑了笑,“师哥,你来了啊...我还以为...呃...你要一直喝酒呢...” 

胡军皱着眉头,怎么喝了那么多,他不是能喝酒的,都怪自己没有看住他。小心地将刘烨扶起来,不再管其他人,带着刘烨下了楼,放进自己的车里。 刘烨一直抱住胡军不肯撒手,也不让他去开车。胡军拿他没法子,只能由着他陪他坐在车后座上。

“烨子,撒手,师哥去开车,送你回家。”

“我不!以后我都不撒手了!”说着还蹭了蹭。

胡军好笑地瞅着使小孩脾气的某人,平时一直绷着,没想到喝了酒就原形毕露了。

“你再不撒手我就在车上办了你。” 

这是一句恶狠狠的威胁,请忽略掉不自觉放缓的语调。

“师哥...我喜欢你。师哥,可是你那么优秀那么好。你是个讨人厌的熊熊!你老是来招我,可是我就是...就是忍不住。以后你要是要去结婚了怎么办...” 

刘烨语无伦次地说着,睫毛上挂着泪。

“我只是你一个人的师哥,我不结婚,好不好?” 

胡军觉得自个的心有一丝顿痛,他轻声安抚着,刘烨凑上前,吻住了他。口腔里还有酒精的味道,彼此的舌头相互纠缠着,他们像两个缺氧的人,将所有的空气都掠夺。 

这个吻很久,久到两个人的脑袋都晕晕乎乎的。
胡军放开刘烨,他的气息有些不稳,在这么下去他可能真的就在车上把刘烨办了。 

打开车门,胡军抱着刘烨回到酒店,开了间房。 
在电梯间刘烨还不老实,两只爪子不停在胡军胸前扒拉,胡军深吸一口气,抓住的刘烨两只手,大步走进房间,一把将他扔在柔软的大床上。


————————————————————

发长微博但是总说文章删除了...内心崩溃
我在想办法放出来吧...sad
最近几天忙圣诞贺文,和我的搭档小白!
【我的意思是沦陷最近不更了【滚

评论(10)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将朽木 | Powered by LOFTER